法律声明

欢迎阅读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及其关联公司法律声明条款(下称“本协议”),本协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拟定,由您与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及其关联公司共同缔结,本协议具有合同效力。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提醒您:在使用地板网的各项服务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协议,且对本协议中字体加粗显示的内容,地板网督促您应重点阅读。如果您使用地板网,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协议全部内容的认可。本协议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您使用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平台所提供的信息发布、交流的各种工具和服务(下称“服务”)。本网站可能随时以更新网页公告方式单方面修改本条款,而不会作另行通知。您应定期仔细浏览此网页,以了解对您具有约束力的条款是否有所修改。若您违反任何条款,或本网站有合理理由怀疑您违反任何条款,或本网站相信您的行为违反适用法律或损害本网站或其用户的利益,本网站可在您获知或不获知的情况下终止您进入本网站及使用chinafloor.cn的服务,并采取法律行动。如果您不同意本声明的约定,您应立即停止注册程序并停止使用本网站服务。

定义

1、用户,包含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注册用户是指通过www.coachitnow.com完成全部注册程序后,使用地板网服务的用户。非注册用户是指未进行注册、直接登录www.coachitnow.com或通过其他网站进入www.coachitnow.com使用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及其关联公司服务的用户。

2、地板网,为用户提供品牌及产品的推广宣传平台(以下简称“地板网”),包括地板网网页PC端、移动端、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

3、“您”,是指提交有效申请并注册后,在地板网注册、登录、上传、发布、提供链接等以各种形式传播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图表、漫画等)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在本协议中称为“用户”或称“您”。

版权声明

本网站的内容,如文字、图形、图像、音乐、标识、图标按钮、链接、HTML(HTML是指超文本标记语言,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超文本”就是指页面内可以包含图片、链接,甚至音乐、程序等非文字元素)、编码、商标、软件和其他资料(以下统称“资料”),以及本网站所有资料的汇集(指收集、安排和汇编)均受著作权法、商标法和其他适用法律的保护。所有资料和资料的汇集均属本网站或本网站的内容提供者或客户的专有财产。未经授权擅自使用任何资料将违反著作权法、商标法和其他适用法律。如果您复制任何资料,您必须在复制件上保留原资料中有关版权、商标、服务标志以及其他专有权的告示。您只能复制一份资料,并且除非这些资料另有具体规定,复制件仅可用在私人、非商业用途。未经本网站事先的书面同意,您不得为了任何公共或商业目的销售或更改资料,或者复制、重制、再版、上载、下载、登载、传送、显示、公开执行或以任何方式发送资料,或将资料存储于检索系统,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资料。

商标及域名声明

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使用的logo图案及文字商标均为在中国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未经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及其关联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商标。www.coachitnow.com域名为地板网及其关联公司所有。未经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及其关联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

知识产权声明

1、地板网所有服务、技术与所有程序均属于地板网www.coachitnow.com及其关联公司所有。 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许可不得擅自(包括但不限于:以非法的方式复制、传播、展示、镜像、上载、下载)使用。已经有本网站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地板网”。否则,地板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本网站所涉及的所有项目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品牌,商标、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信息,产品的描述和说明,相关图片、文章视讯 等),均由客户或会员自主提供并且依法对其真实性、合法性承担全部责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