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地板网
手机浏览中华地板网
当前位置: 富岛家地板 > 富岛家地板资讯动态 > 地板防潮三步走 地板保养问题不用怕

地板防潮三步走 地板保养问题不用怕

2017-05-31 责任编辑:刘小雪 浏览数: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用木地板来装修家居地面成了人们在家居装修中的首选。那么木地板在家居生活中给我们带来舒适感的前提下,对于木地板的保养我们也要做好,单单防潮我们就有不少要注意的不管是在安装过程中还是在保养过程中。

【中华地板网】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用木地板来装修家居地面成了人们在家居装修中的首选。那么木地板在家居生活中给我们带来舒适感的前提下,对于木地板的保养我们也要做好,单单防潮我们就有不少要注意的不管是在安装过程中还是在保养过程中。

卧室木地板图片

1、对于客厅地板防潮工作,小编建议你做好“三油两毡”工作(即做好三层沥青两层油毡纸,然后在上面再抹一层水泥用来阻止有害气体释放),当然,还要有就是可以在木地板的表面涂上一层防潮膜。

2、在家居装修界里一直有句话叫作“三分地板七分安装”。说的就是客厅地板的防潮工艺跟地板的安装也是有关系的。在地板的安装上,小编建议业主朋友们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人员来安装,并且要做好“沙、潮、凹、凸、裂”等五大问题的具体检查工作。

3、对于木地板的铺装,小编建议先在室温内放两天,让木地板适应了室温再安装。安装木地板最好也选在晴朗的天气安装,还有就是木地板的安装最好在下面铺专业的防潮地垫,以防止地板受潮。

本文二维码
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以上二维码,即可将本文发布到“朋友圈”中。

微信公众号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中华地板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掌握最新地板行业动态,了解最实用的地板产品知识。

阅读下一篇

富岛家地板:地板加盟选品牌不容忽视的细节

地板品牌管理优势,装修支持以及风险评估等因素是对将要加盟的地板品牌必须要了解的关键点。除了以上几点,一些小细节也不容忽视。一起去看看地板加盟选品牌不容忽视的细节。[详情]

返回品牌首页返回资讯动态首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注明稿件来源的内容均为转载稿或由企业用户注册发布,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联系我们,同时对于用户评论等信息,本网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本文地址:https://fudaojia.co.chinafloor.cn/news/itemid-207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 中华地板网

品牌名称:富岛家地板

公司名称:江苏吴江富岛家木业公司

主营产品: 强化地板 木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 地暖实木地板

厂家地址:江苏 苏州市